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ERIC(OCLC FirstSearch平台)
数据库介绍
      ERIC是由美国教育资源信息中心整理的已出版的和未出版的教育方面文献的一个指南,涵盖数千个教育专题,提供了最完备的教育书刊的书目信息,包括对发表在Resources in Education (RIE) 月刊上的非期刊资料与每个月发表在Current Index to Journals in Education (CIJE) 上的期刊文章的注释参考,涵盖了从1966年到现在的有关教育方面的几乎所有资料。ERIC收录了1,000多种的期刊和其它资料,共有记录140多万条,包括一个ERIC叙词表,可免费阅读约24万篇全文文章。主题有成人教育、职业教育、教育评估、残疾与天才教育、小学与幼儿教育、高等教育、城市教育、教育管理、信息与技术、语言学与语音学、阅读与交流、教师与教师教育等。该数据库每月更新一次。
      特别提示:
    1. 如需在校外使用,请通过学校网络中心的VPN访问。
    2. 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统一身份账号(一卡通账号和密码)以及避免过量下载,请不要使用教育网直通车、腾讯浏览器、迅雷等下载工具下载全文。
学科类型
教育学
资源类型
事实/数据、文摘/索引、其他
咨询反馈

数据库负责人:庞颂梅

联系电话:021-65985849

联系邮箱:smpang@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