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SCIPIO/在线艺术品和珍本拍卖目录数据库(OCLC FirstSearch平台)
数据库介绍
      SCIPIO是世界上唯一一个在线的艺术品和珍本拍卖目录数据库,涵盖了从16世纪晚期到目前已排定日期但尚未举行的拍卖中的出售目录,共有300多万条记录。每条记录包含出售日期和地点、目录题名、拍卖行、出售者、拥有馆藏的图书馆。SCIPIO提供北美和欧洲主要拍卖行以及许多私下销售的拍卖目录,是了解艺术品、珍本、收藏历史、古今市场趋势的珍贵信息来源。涉及的主题有珍本、绘画、艺术作品、雕塑、素描、家具、珠宝、房地产、纺织品和地毯等。该数据库每天更新。
      特别提示:
    1. 如需在校外使用,请通过学校网络中心的VPN访问。
    2. 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统一身份账号(一卡通账号和密码)以及避免过量下载,请不要使用教育网直通车、腾讯浏览器、迅雷等下载工具下载全文。
学科类型
艺术学、新闻传播学、设计学
资源类型
文摘/索引
咨询反馈

数据库负责人:庞颂梅

联系电话:021-65985849

联系邮箱:smpang@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