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党和国家重要文献库(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资源库平台)
数据库介绍

      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资源数据库,是在中央领导同志的亲切关怀和中宣部、新闻出版总署的有力指导下,由人民出版社开发建成,被党政干部和专家学者称为“用科学技术传播中国化马克思主义的重大创新工程”。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资源数据库,系统收录了人民出版社出版的马列经典著作、党和国家主要领导人及党史重要人物著作、经典著作选编和重要论述摘编、党的思想理论研究成果、党和国家重要文献、党史党建资料、革命时期出版图书、国际共运资料等。

      目前收入党政资源图书10000多册、5000多万个知识点。 党和国家重要文献库:系统收入了新中国成立以来不同时期出版的党和国家重要文献单行本和汇编本,中国政府发布的白皮书,以及文件文献学习辅导材料。 

      特别提示: 

      1. 如需在校外使用,请通过学校网络中心的VPN访问; 

      2. 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统一身份账号(一卡通账号和密码)以及避免过量下载,请不要使用教育网直通车、腾讯浏览器、迅雷等下载工具下载全文。

学科类型
社会科学、政治学、历史学
资源类型
电子图书
咨询反馈

数据库负责人:许静

联系电话:021-65983484

联系邮箱:jingxu@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