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MarkLines 汽车信息平台
数据库介绍

      MarkLines全球汽车信息平台由MarkLines株式会社提供。MarkLines株式会社成立于2001年,总部位于日本东京,同时在上海和美国底特律各有一家分公司,专门提供全球汽车及相关产业信息。

      MarkLines全球汽车信息平台专注于汽车产业的深度调研,是一家信息整合型汽车门户网站,有中、英、日、德四个语言版本,提供汽车行业全球每日新闻、各国产销量数据、市场预测、车型规划预测、新能源车CASE配置、市场•技术报告、对标分析/拆解报告、整车厂分布、零部件采购•配套、零部件配套厂信息、法规认证等。目前我校共有24套账号:嘉定校区图书馆7楼电子阅览室设有15台机器可访问该库,汽车学院3位老师使用3套账号,其余6套账号可供有需求的在校师生申请使用,账号拥有平台所有内容的浏览及下载权限。覆盖汽车工程、交通运输及相关学科。(特别说明:若需要申请账号,请填写《MarkLines账号使用申请表》并发送至lzhang@lib.tongji.edu.cn,请申请者尽量填写同济邮箱,私人邮箱通常不接受使用正式账号。) 

      特别提示:   

      1. 如需在校外使用,请通过学校网络中心的VPN访问; 

      2. 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统一身份账号(一卡通账号和密码)以及避免过量下载,请不要使用教育网直通车、腾讯浏览器、迅雷等下载工具下载全文。

学科类型
交通运输
资源类型
其他
咨询反馈

数据库负责人:张蕾

联系电话:021-69589619

联系邮箱:gracia@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