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SciVal 数据库
数据库介绍
  SciVal 是由Elsevier推出的科研管理、学科分析、人才绩效分析工具,其底层评估数据来自Scopus(全球最大的同行评审期刊文摘和引文数据库)。Scopus收录了来自超过7000家出版商的24000余种同行评议期刊、超过24万册的独立图书和超过1000万篇的会议论文、以及4600万份专利记录。
  SciVal 能够为研究人员、研究项目负责人、决策者等提供以下各个方面的信息:
      研究现状的可视化分析  获取所需单位的研究现状概要,确定其研究优势及各学科领域研究详情。
      用户自身研究概况的分析      SciVal可以使您对自身的研究机构、学院、研究小组或其中个人进行分析比较。
      合作伙伴的拓展      基于出版情况及引用影响力的分析,找寻现存和潜在的合作机会。
      研究趋势的分析      通过引用和发文量的大数据分析,掌控任意研究领域的趋势,从而发现该领域的领军人物及冉冉升起的新星。  

      特别提示:

      1. 如需在校外使用,请通过学校网络中心的VPN访问。
    2. 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统一身份账号(一卡通账号和密码)以及避免过量下载,请不要使用教育网直通车、腾讯浏览器、迅雷等下载工具下载全文。

学科类型
数学、物理学、化学化工、生命科学、医学、航空航天学、计算机电子信息科学、材料科学、机械工程、建筑与规划、经济与管理学、环境科学、哲学、法学、农学、海洋与地球科学、社会科学、教育学、语言与文学、艺术学、政治学、历史学、新闻传播学、体育学、设计学、土木工程学、汽车工程、交通运输、生物学、综合
资源类型
工具/软件
咨询反馈

数据库负责人:方雯

联系电话:021-65982745、021-69589619

联系邮箱:fangwen@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