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返 回 

道达尔杯“你好!法国”原创主题作品有奖征集和评选规则

为纪念中法两国建交五十周年,庆祝同济大学中法工程和管理学院(以下简称中法学院)成立十五周年,中法学院和同济大学图书馆拟在2014年3月下旬-5月校庆期间举办“你好,法国”原创主题作品有奖征集和评选。活动将向校内外师生(含退休教职工)和曾在同济大学工作与毕业校友公开征集作品,通过优秀作品的展示,让同济师生分享每个原创作者看待法兰西文化的不同视角,感受法兰西文化的独特魅力。现在特向同济大学师生、校友(含退休教职工和曾经在同济大学工作过的人员)公布征集作品的方法与评选规则。

一、主题范围:

二、作品形式包括:

三、作品要求:

四、评奖方式:

五、投寄参展作品方法:

填写道达尔杯“你好,法国”主题作品征集比赛作者及作品信息表(表格下载),数据量小于10M的作品随作品信息表可直接发送至E-mail: xjzeng@lib.tongji.edu.cn ,作品总数据量大于10M请刻录为DVD数据光盘送至四平路校区或嘉定校区图书馆一楼借书处咨询台,咨询电话:65983835 曾老师

六、比赛时间:

作品征集2014年5月15日截止,初选及面试5月20日前后(可能的一等奖得主请尽早准备好护照)。

七、相关文件下载:

主办单位:同济大学中法工程和管理学院 同济大学图书馆

赞助单位:道达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返回“感受法国文化”立体阅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