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万方杯“上海今昔”网上有奖知识竞赛

为了让读者更好地了解上海,认识上海,走近上海,在图书馆“第六届读者服务月”活动期间,将举办万方杯“上海今昔”网上知识竞赛。

竞赛内容:

所有竞赛试题来源于图书馆举办的“上海经典”系列活动中的内容。

竞赛形式:

网上答题,地址:http://wiki.lib.tongji.edu.cn/ppframe/exam。

参与对象:

同济大学全校师生(不含图书馆在职人员及其家属)。

竞赛规则:

  • 竞赛题由50道单项选择题组成,每题2分;
  • 每人答题时间最长1个小时,超过时间的答题不计入分数;
  • 分数相同者,以答题时间最少者为胜;
  • 校内师生可凭图书证卡号、密码登录,参与竞赛,每位读者只能答题一次;
  • 竞赛试题及答案将在竞赛结束后公布于http://wiki.lib.tongji.edu.cn

竞赛起至日期:

2010年5月28日8:00—2010年6月4日22:00。

奖项设置:

  • 一等奖( 1名):价值800元的奖品;
  • 二等奖( 2名):每人价值500元的奖品;
  • 三等奖( 3名):每人价值300元的奖品;
  • 鼓励奖(若干):每人精美纪念品若干。

每位获奖人员除获得奖品外,都将获得由同济大学图书馆颁发的获奖证书。获奖名单敬请留意图书馆宣传海报和图书馆网站(http://www.lib.tongji.edu.cn),颁奖地点和时间另行通知。欢迎踊跃参与。

反馈意见请前往→BBS图书馆版


同济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webmaster@lib.tongji.edu.cn 021-65982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