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走进德国 感知德国 了解德国”展览

前言

2012年是中国和联邦德国建交40周年,随着中国和德国的交流日益密切,学术交流、项目合作等领域的广泛接触,德国文化在国内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人所关注,德语学习在国内也逐渐火热起来。为了让大家更好地认识德国,同济大学图书馆联合德国DEUTSCHE WELLE和武汉缘来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特此主办了“走进德国、感知德国、了解德国”展览。

此次“走进德国、感知德国、了解德国”展览,将从从科技、工业、建筑、经济、历史、文化六个方面用图片向大家展示德国的过去和现在。通过这些展示,不仅可以深入了解德国的历史文化,经济社会,工业创新等全方面的知识,还可以使大家跟随这些优美的文字和丰富的图片进行一次穿越德国的心灵之旅。

主办单位:同济大学图书馆
德国DEUTSCHE WELLE
武汉缘来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


同济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webmaster@lib.tongji.edu.cn 021-65982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