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新闻动态

文榷讲堂 | 预告:剑胆琴心何处是——且弹且谈为古琴铸魂的人与曲
  发表时间:2021-04-14  阅读次数:14199

冲冠气何壮,投剑声如掷。

呼幽达穹苍,长虹如玉立。”

洪炉锻神剑,自觉乾坤窄。”

惜哉中散意,千古无人识。”


417日,文榷堂将举行古琴为主题的讲座,邀请芳汀老师为大家讲述“剑胆琴心何处是——且弹且谈为古琴铸魂的人与曲”,带领大家了解古琴背后的历史与文化。


    讲座主题:剑胆琴心何处是——且弹且谈为古琴铸魂的人与曲   


主讲人:芳汀

时间:2021417日 星期六 下午 14:00—16:00

地点:嘉定校区图书馆十四楼文榷堂


主讲人简介:


芳汀,古代文学硕士,专职古琴老师。习琴近二十载,初师承浙派嫡脉十余年,受徐晓英先生指点。2016年得姚公白先生面授,并受其启发回到古谱、转益多师。近年于管派琴风、虞山吴门、广陵琴韵多有用心,操缦不缀。琴馆专职古琴教师数年后,现半隐于西湖之北,于2018年创云楼学社,以学养琴,以琴体道,以琴近道。


点击链接或扫描二维码即可报名~


https://www.wjx.cn/vj/r5Xhw9t.aspx

供稿:周黎萍

审核:陈飒飒

编辑:郑舒匀


返回